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疯魔不成活】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个女人。

一定疯了!

月芽只觉得心里烧着一股火,她咬牙看着眼前这个回光返照的女人,沉沉开口:“妮娅,谢菲尔德也是你的孩子,他也算是科洛斯!他是你生下来的!”

床上的女人低低一笑:“你不懂,谢菲尔德只是一个廉价的克隆体,一个盗版。”

她已经十分的憔悴虚弱了,床头的探测仪器也发出滴滴的警告声音,此时居然还笑的特别灿烂,像是热恋中的少女,让人诡异的发寒,她盯着月芽,语气叹息:“我真是嫉妒你,阿缪卡居然没让你死,真是太可惜了。”

被她握住的皮肤起了一层鸡皮疙瘩,月芽再也无法同情心疼这个女人,她站起身‌‌‍大‌‍‎‎力‎‎‌‍的甩开了她,妮娅被甩的身体一震,身体狠狠的砸回了床上,皱眉痛苦的呻吟着。

月芽咬咬牙,狠下心不再去看她,转身欲走。

身后女人猛地坐了起来,死死的盯着她,粗喘着气,嘶声呐喊:“爱科洛斯,求求你!如果你爱谢菲尔德,那一定也会爱科洛斯,他值得你珍惜,求求你不要伤害他拒绝他,求求你,月芽,求求你爱科洛斯……”

月芽低头捂着耳朵,头也不回,飞快的跑出了这个几欲让人疯狂的房间。

她一定是疯了,一定是疯了,那她的话也一定不能信,不能信,不能信,怎么可能呢,陆闵之和谢菲尔德怎么可能是一个人呢,一定不是,一定!

身后的空间一片片碎裂,丑陋的黑色吞噬一切,女人还在拼命地嘶声力竭的发泄,声音刺耳的让人心惊,几乎穿破耳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