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疯魔不成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某种东西一触即发。

她死死的盯着他,放佛这样就不会输似的。

他坐在她身上,情绪失控下的身体压的她几乎喘不过来气。

寂静的房间呼吸声清晰可闻,她甚至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扑通,扑通。

良久,他轻笑,脸上的表情遗憾的写着好吧我低头我认输,动作却不容置疑的撕开了她的衣服,明明是高科技的布料却在他手底轻轻松松的就撕开了,他满意的看着裸露的美好的女体,凉凉的指尖从锁骨一路向下滑到肚脐处,这宛若解剖成两半的动作,有那么一瞬间,她几乎以为自己也会像衣服一样被他漠然的撕碎。

“这么喜欢谢菲尔德?很好。”他湿热的舌头轻柔的舔舐她的耳垂,唾液让她的耳朵湿漉漉的:“没关系,喜欢他不就等于喜欢我吗,我们可是一个人呢,你以为这样就可以激怒我吗?完全不会哦!”

他变态一样的完全占有的姿势的压着她,膝盖粗鲁的分开她的双腿,坚硬的膝盖抵上她柔软的花穴,时轻时重的碾磨,动作猥亵,声音暧昧:“小月芽,你撩起的不是怒火,是‌‌‍‎欲‌‍‎‎火‍‍……”

膝盖已经染上了一层透明的动情的液体,湿湿黏黏的,微微撤开时藕断丝连,他满意的勾唇:“所以,我现在只想——”

膝盖揉捻的速度越发快,间或重重的冲撞,敏感的‎‌‍阴‌‌‎‎蒂‍‎被不停的碰撞挤压,肿胀红艳,快感已经达到了临界值。

“——操哭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