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疯魔不成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菲尔德打了无数遍通讯器,他无比庆幸他之前没有把陆闵之的智脑拉黑。

意料之中的,打了两天一夜,都没有人接。

为什么不接,用屁股想都知道答案。

他在这里浮想联翩的咬牙切齿,陆闵之那里终于餍足的伸了个懒腰:“082,接通吧。”

谢菲尔德深呼吸:“你们在哪?”

陆闵之打了个哈欠:“地球。”

“你骗谁呢?”谢菲尔德冷声道:“我知道你们没离开梵伦多。”

陆闵之嗤笑:“你觉得我会告诉你?”他嘲讽道:“好歹也是半个我,也不至于愚蠢又天真吧。”

“呵。”谢菲尔德勾唇恶意的笑,蓄意刺激:“月芽喜欢的是我。”

陆闵之黑瞳沉沉:“她心里有我,她越喜欢你,越无法拒绝我。”他眸里情绪说不出的复杂,像是痛恨,像是愤怒,像是被挑战了尊严,终于归于平静,暴风雨来临前的蛰伏。

气氛一时陷入沉默。

“月芽,她还好吗……”

良久,谢菲尔德终究低下了头,他输了。

“不太好,她累坏了,在睡觉。”陆闵之眉眼透露着说不出的愉悦,眼神带着一种下流的回味,十足十的挑衅着他。

话音刚落,画面一黑。

谢菲尔德“啪”的一声挂断了智脑。

两个男人如同初识情爱的少年,为了喜欢的人,热衷互怼吃醋还丝毫没有意识到。

谢菲尔德几乎把手里的通讯器捏到变形,他知道自己处于下风,此刻还如此沉不住气,只会越发显得可笑,可他偏偏控制不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