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璀璨星河】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多夫像是在透过他们回顾自己的一声,他偶尔会联系他们,但话很少,默默地,暗暗地,像是以一种上帝视角,好像在说看吧,我就说吧,没有人能逃脱这个悲惨的循环,命运本就如此。

每到这个时候,气馁的谢菲尔德便咬牙又厚着脸皮贴了上去。

他不信命。

初始他和陆闵之非常默契的一人一天,绝对不会多余的出现在另一个人的时间点里,但一个人的力量似乎很有限,小姑娘自顾自的,并未多分出半点心思在他们身上,仿佛他们只是勉强熟悉的陌生人。

煎熬,痛苦,挣扎,反复,像是伤口结疤还未复合,那疤又被生生撕开,疼在肉里,但又不致命,却让呼吸都沉重的让人难受。

她学会了上星域的网络,越发的开朗,有了新的朋友,每天都会出门,越来越多的兴趣爱好,像是腰斩断过去开始崭新的一生,勃发的生命力近乎灼伤人的眼球。

他试过装傻要跟着她出门,被她单纯疑惑的反问:“我需要吗?”

他就萎了。

这相处太过小心翼翼,这关系太过紧绷。

像是一无所有的乞丐走在悬崖峭壁的独木桥上,看不到希望却拼命的憧憬渴求着一切。

他死死的压抑着,直到这般过去了2年,他似乎都麻木了,直到4月19日这天,他和陆闵之先后起床,看到了客厅的2个蛋糕,他的心忽然就热了起来,骚动着,像是黑暗中突然看到了一丝光线,他按捺住心跳。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