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十八只 少了一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我操你大爷的,你特么说谁呢?”

“给你脸了是吧?你再用手指一个试试看?”

“嚣张有个鸟用啊,再嚣张,你婆娘还不是给你带了顶绿帽子?所以我说做人一定要低调。”

龙五的一句话可算是犯了众怒,很快就面临一大群人的口诛笔伐。

日龙帮的一帮男人已经逐渐压不住阵脚。

就连李壮和王阳那边都停止了打斗,静观其变。

“大哥,这,这什么情况?那个浑身缠着绷带的家伙是谁?还有那个穿着皮裤的女人,咱们是不是见过。”

王阳切诺诺的问道。

李壮不悦道:“说话就好好说,结结巴巴算怎么回事?让人看见还以为咱们两兄弟怕了呢?”

鼻青脸肿的王阳做了一个无辜的动作。

稍微还算没受伤的李壮分析道:“女人咱们肯定见过,不就是地下市场的那婆娘嘛?不过那男人是谁暂时不知道,只是觉得面熟。”

“那咱们怎么办?现在是帮还是不帮?”

“你特么问的不是废话嘛你,好不容易遇见肯拉咱们两兄弟的人,这时候撂挑子了,以后别人会怎么看咱们?不过眼下先看看情况,我瞅着狗哥应该不需要我们帮忙了。”

激愤的周围人很快将矛头统一指向了龙五,甚至有些人已经开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怎么着?还他妈想打架是不是?也不看看你们什么德行。”

正在气头上的龙五可管不了那么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