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28章 发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如此庞大的修行资源被运送过来,一开始还高兴万分的沈风和洪真宗等人很快就开始发愁了。

因为这些宝物的数量实在是太多了,甚至将整个傲来国放满都放不下。

此时此刻,洪真宗等人方才清楚的认识到,他们傲来国是多么的弱小和贫瘠,这些强大势力拥有的财富,都能够堆满整个国都!

不过,如今这些宝物都是他们傲来国的了。

不,是太上长老风昊的了!

洪真宗他们一直不敢忘记的一件事,那就是,傲来国有今天的成就,完全是沈风的功劳,没有沈风的话,他们傲来国早就已经亡国了,他们这些人也都死的不能再死了。

正是因为沈风的帮助,才让傲来国避免了亡国之难,甚至一跃而起,成为了超越黑魔宫,万妖窟的势力,他们这些人,也才有了变强的机会。

所以,当这些宝物送来之后,所有人都收起了小心思,很自觉的将这些东西视为沈风的私人财产,任何人都不能贪墨,否则直接以最严重的罪行惩治。

好在现在沈风是所有人心中的神,整个傲来国的人都是他最忠诚的信徒,自然不会干出这么愚蠢的事情了。

当如山一样的宝物资源堆积在自己面前的时候,沈风也与短时间的失神,尽管早就知道这些大势力拥有的财富很不一般,可亲眼见到,还是让人很震撼的。

而接下来就是如何处理这些宝物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