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30章 丢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俯视着下方众人,沈风拿出一堆玉简,直接分发给了众人:“这其中记载着我得到的一门强大的守护阵法,但是,这门阵法需要大量的法宝和能量支撑,这就需要炼宝殿和丹神殿配合才能够真正的布置出来。”

“如今傲来国已经崛起,但是,傲来国地处偏远,即便是不断的壮大变强,也不可能引起其他强大势力的注意,这就给了大家一个发展壮大的机会!”

“现如今的资源,配合这些阵法,足以让傲来国不断的变强了。”

沈风不断的交待下来,几乎将傲来国未来几百年的发展都布置的妥妥当当了。

但是,当他布置完这些之后,洪真宗等人终于意识到不对劲,一个个不舍的看向了沈风。

“太上长老,您、您这是要离开了么?”

在意识到沈风的强大之后,他们就知道一件事情,那就是沈风是不属于傲来国的,对于他们来说,沈风是无敌的存在,但是,对于傲来国来说,沈风却是所有人的信仰。

尽管沈风来傲来国的时间并不长,但是却已经成为很多人的精神寄托了,一旦意识到他要离开,所有人都感觉难以接受。

“我有自己的事情要去做的。”

沈风平静的说道:“如今傲来国已经成长起来了,即便是没有我的存在,傲来国也可以顺利的发展下去,不过,你们放心,我在离开的时候,会继续帮助傲来国扫清所有的障碍,你们不用担心青州府这些顶级势力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