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们说,个人吃饭,个人走路,个人睡觉,个人过着日复日活,叫孤独。

个人逛超市,个人倒在浴室醒来看着窗外半夜,个人拿着台垃圾短信都没有手机知能什么,个人活在个似乎没有自己世界,也平常。

在个世界,每个人都样活着,样离去。

就每个人正常活,没必要无病。

会为样过去和未来到无望幸福人才会有富贵病。

简默觉得样,所以从怀疑拥有着比世界99.98%人更优越活,也从怀疑自己弱。

“简默简默简默”

简默似乎听到了有人叫,回,看见了朝跑过来顾南星。

顾南星路飘着快到学校时候,整个人还于没睡醒懵状态,没想到就看到了前面车来了个让瞬间清醒人,叫了声简默,简默似乎没听见,赶步追了,看着摘耳机放盒简默,着说“简默,早啊,听什么什么沉浸,可至少叫了十声”。

简默看着神状态很,却得灿烂顾南星,想顾南星过应该样活,说“听力”。

顾南星冒了星星,说“斯国!刚才在路背诗,走着走着都差睡着”。

简默其实很想在个时候碰到顾南星,每天早胡思想最多时候,实在没办法很去理难题,无论想想,试卷已经到了面前。

“每天都来么早?”顾南星看了时间还到六,本来定了6个到半闹钟,结果自己倒在闹钟响之前醒了,就脆早来学校了,果然早起鸟儿有虫吃,早起顾南星有简默!

“因为怕迟到”简默说,顾南星如既往散发着愉悦气息,可能顾南星过着什么样活,就可以喜任何活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