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if线,小黑屋、捆绑、前戏、正面cao;睡jian、迷jian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if线,与正文无关,写的是之前有小可爱评论留言要看的小黑屋。

夜已至,窗外弦月如钩,许繁星陪伴着闪烁的冷月。姣姣月光、街道上昏暗的灯光,给这着夜平添的分温柔。

而房间的幕却看上宁静祥和。

质量极的厚重的门掩盖了房间里的切声响,没有人知道这个房间里正发生着场惨烈的性事。

“呜呜呜呜,别这样对我……求你了……”细弱的颤音仿佛玻璃球掉落破碎的质感,清澈剔透。少年死死的捂住胸前,被扯崩纽扣的衬衫。试图反抗面前这个禽兽。

板上还散落着他被崩掉的颗衬衫纽扣。沙发上正躺着他之前背在肩上的包,包里的东西零散的滚了来,部分落在沙发上,部分滚在在上。

林安站在宋清身后,手指轻轻按住他的肩膀,轻慢的摸索着。仿佛毒蛇捕到了心爱的猎物,正在考虑从哪个部位;又仿佛只捕捉到战利品得的猎豹,正慢悠悠的宣誓主权。

“阿清要逃了吗?我也想伤到你。”林安边说着,边扯了脖子上的领带,把宋清的双手绑在了起。

宋清被压制在墙角,被束缚着的双手被拉至头。林安用空着的只手去拉宋清的子,子半掉掉的落在腰。

临安的只手从探入,在少年白皙的大腿内中游走试探。

“林安林安,我错了,你要绑我。我逃了,我们在起吗?”

宋清想到他和林安的第次就脸泛白,林安平时都对他都温柔说话细致且贴,可是到床上就万分凶狠。何况他因为药物没有前半段性事,而且也想回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