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剧情,彩dan蒙眼、捆绑、kou球、neishe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苹果切开后熟透了甜香开始在空气弥漫开来,林安将去掉果核果递给宋清。“阿清,先吃东西吧,外卖会才能到。”

“哦”宋清呐呐,伸手接过了林安递给他苹果。

宋清也不知为什么,明明他们之间发生过次暴,林安为什么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样,继续“追求”他,和他在起。

哦,也不能说林安真当做什么都没发生,林安暴他之后后,软硬兼施,用权势和迫他,让宋清不得不妥协和他在起。

“林安,刚刚个主任是……”宋清迟疑。

“哦,是小姨夫。还有认识人,不然医院正常挂号费时间,你伤得拖久。”

去小诊所啊,伤去什么大医院。宋清心里议论着。

“,你家在个城市也很有势力吗?”宋清小心翼翼。

“也不算,爸里人,爷爷奶奶叔叔小姨都在里,有经营而已。你问个做什么啊?放心不会让他们为难你。”林安溺笑笑,轻轻弹了宋清额头。

了解了解你家权势在个城市怎么样,还能不能和你闹掰。宋清默默想。

“去补手续和缴费,你乖乖输,外卖留是你信息,到了你先吃着。”林安说着,了他头发,起身离开了间单人病房。

宋清看着林安拔修身形离开病房,心里莫名松了气。

明明林安在他们“在起后”对他及尽贴温柔,也再没有迫他做任何事,更没有因为他偶尔“小脾气”生过气。

可不知为什么宋清对林安还是会意识犯怵。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