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心意相通后的温情doi,被an在墙上cao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间法好……

林安凑近宋清,手掌贴近他半侧脸颊,拇指在眼角上挲,目光深邃,“阿清,你这是喜欢上我了吗?”

“我……”我喜欢他吗?宋清心里有些茫然。

但这样肌肤相贴之感让他感到亲近,他由得在林安略凉掌心蹭了蹭,像只渴望抚奶猫。

宋清为这意识反应惊,本能往后缩。可却又意识抬头去看林安,小心翼翼。

林安心里,无声笑了笑。颇有守得云开见明月释然感。

“个,林安我觉得我们……”

林安回没等他说完,用手护住他后脑,把他压在墙角上亲吻。

他吻得温柔缠绵,尖探寻着腔内每处柔,又引诱着宋清尖,宋清尖甫探,就被林安住舔舐吮。

林安被吻得迷迷糊糊,轻微缺氧让他脑子片空白,神智都甚清醒,只是想到,这是这么久以来林安第次打断他说话。

突然宋清感到凉,原来是子被林安扯了来。

林安用修手指弹了弹宋清内边缘,带薄茧指腹经意过了柔部,激起阵酥麻。

宋清白皙秀气,被林安握在手里,想把玩艺术品样,仔细观察,显得莫名色。

“阿清~”林安像是把这两个字在嘴里样,拖尾调莫名显得缠绵悱恻。

宋清抬头,映眼帘是对桃花眼,眼角泛着抹欲薄红,莫名显得色气满满。而眼睛深处最是压抑住深与温柔。

宋清凝望着林安眼也只觉得自己快要溺毙在这温柔里。忽他感到凉,有粘稠体试探着忘他后里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