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搂自己的怀,在她的头顶落了个又轻又缓慢的吻。

“我很害怕。”

“大哥很害怕。”

他多么害怕手术失败,大门打开的时候,推来的具没有任何命特征的。

江胥的手指都在颤抖,他不再害怕江晚秋会不会受到他腔里颗急速动的心脏,只紧紧再紧紧地将人抱住。

江晚秋鼻子酸,推了推他:“你别这样。”

她原本都没有么担忧的,毕竟自己已经死过次,这段时间算她偷来的人。如果任务能够成功自然欢喜,要失败了她也不会太难过。

可江胥在她面前这副模样,很轻易地就把她的绪也带动起来。

“我原本还以为等到我手术的时候,肯定我个人待在医院,最多再加上个奶奶。”

“毕竟我之前也过么多不好的事,现在大哥你们在这个时候还都愿意来这里陪着我进行手术,我已经很满足了。”

江晚秋说得真诚,说来的话却让江胥红了眼眶。

“不不好的事。”江胥得很苦涩,“你让我们认清了我们得有多失败。”

“好吧。”江晚秋也头,“倒也。”

悲伤的气氛子被打破,江胥想,又不来,于表变成十分奇怪。

“你啊......”

江晚秋拍了拍他的肩膀:“大哥,你不要太为我紧张,如果说手术真的失败......”

“不要说失败。”江胥立马就组织了她。

江晚秋眨了眨眼睛:“好吧。”

她看着江胥,总觉得他在催眠自己以及催眠周围的其他人——她的手术定会成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