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白日宣淫(‌‎‍‌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早晨的阳光照亮了小房间,楚清裹着薄被躺在床上。她感到亮光,微微睁开了眼。转头拿起手机看了一眼,八点半。她刚着急起床,突然想起来今天是周六,安心地舒了口气。

她想要起身去洗漱,却发现自己的身子又酸又软,身下某个部位还隐隐作痛。楚清掀开被子,看见自己浑身上下暧昧的痕迹,还有红肿的乳尖和‎‌‌穴‍‍‎口‍‍‌,小豆豆也被玩弄得藏不进‌‌‎‎阴‍‌‎唇‌‎中。旁边还有未干透的‍‌‎‍‌精‍‌‎液‍‌‎‍和黏液,看起来无比淫靡。

昨晚的记忆渐渐恢复,楚清又羞又气,恨恨地锤了一下床。

“两个变态!”

她拖着疲惫的身子走进浴室,打开淋浴头冲刷着自己。看着镜子里胸口和脖颈上星星点点布满的吻痕,昨晚发生的事一幕幕闪现在脑海里。她关掉淋浴头,委屈地哭了起来。

这时,门铃突然响了。

楚清被吓了一跳,刚要出去开门,突然想起来自己还没穿衣服。急急忙忙从衣柜里扯下一件睡裙套上,边走向门口边问,“谁呀?”

她打开门,看着站在门口的男人,立刻就想关上门。

然而陆远怎么会给她机会,长臂一伸撑住了要关上的门,接着整个人就挤了进去,抓住了楚清放在门把上的小手,把她拉到自己的怀里。

“变态!你放开我!别碰我!”楚清对着陆远又踢又打,眼泪又一次流了出来。这个男人昨天和陆舟‌‌‎‎‍肏‎‍弄她到半夜,大早上的又来了!怎么还有脸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