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不动你(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楚清一觉睡到了中午,她从来没觉得自己这么累过。她疲惫地睁开眼睛,用手挡住外面晃眼的阳光,抱着被子坐了起来。

光滑的肌肤上留着斑斑点点暧昧的痕迹,不过胸前和身下的红肿因为药膏的作用稍微减轻了一些。楚清下床准备去浴室洗漱,然而‎‌‍‍‌小‍‎‌‎‍穴‎‎‍内的软塞被她的动作带得稍稍移动。

楚清低吟一声,心里狠狠骂了一顿陆舟,她把手伸进‎‌‍‍‌小‍‎‌‎‍穴‎‎‍,想要把软塞拿出来。

然而手指一碰到软塞就滑开,楚清弄了半天也没弄出来,‌‍‎‍‌精‌‍‍‎‌液‍‌‍和‎‍‎‍‌淫‎‍液‌‍倒是搅得她的小肚子又酸又软。

软塞在她的‎‌‍‍‌小‍‎‌‎‍穴‎‎‍里面动来动去,她被刺激得又呻吟了两声,只好夹紧双腿慢慢往浴室挪去。

虽然楚清尽可能的避免了大幅度的动作,但当她到洗手池边时,还是忍不住蹲了下去,她张嘴喘息着,‎‌‍‍‌小‍‎‌‎‍穴‎‎‍不停地收缩。

等到‎‌‎高‎‍‍‌潮‌‎‎‌过去,她才撑着洗手池慢慢站了起来。脸上呈现出‎‌‎高‎‍‍‌潮‌‎‎‌带来的潮红,她边刷牙边在心里将陆舟骂了几百遍。

她掬了一把水,泼到自己脸上,拿起旁边的毛巾擦干。转身出去,刚走出浴室,却发现陆舟正坐在餐桌旁,好心情地哼着歌,转头看着她。餐桌上放着几个还没打开的餐盒和空碗,饭菜的香味已经飘了出来。

“你怎么…你为什么在这啊??”楚清慌张地用双手挡住自己的身体,却被走过来的陆舟抱住。

陆舟低头亲吻着她,手抬到她脸边,打开手掌,一串钥匙躺在他的手心里。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