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老师(‍‎‎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二的早上,楚清有一节早课。她只能离开温暖的被窝,挣扎着爬起来。不是她不想逃课,而是这节课的老师太恐怖了。据说还是博士就被学校请来当特聘教师,第一堂课就点名让楚清担任他的课代表。

楚清拖着疲惫的身体抓紧时间洗漱。要说从学校搬出来有什么不好,也就是上课不太方便。不过楚清这学期每周只有周二是有早课的,熬一熬也就过去了。

她为了遮住昨天白骁留下的暧昧痕迹,挑了一件立领的长袖衬衫,配上下身的长裙,把自己身体的大部分肌肤都遮住。

楚清赶在上课铃响之前坐在了教室位置上,由于课代表的关系,她直接坐在了第一排。

上课铃响,老师从门外走了进来。他狭长的丹凤眼扫视了一遍教室,在第一排的少女身上停了停,缓缓挪开了目光。

“人都到齐了,那就开始上课。”他手指轻敲讲台,将课件打开投影在屏幕上。楚清翻开书,抬头看着课件,不时低头记下笔记。

到了课间休息,楚清整理了一下问题,直接探身到讲台上,一只手撑住讲台,弯腰问坐在椅子上的叶墨,“老师,这几个问题…”

叶墨抬眼,看着少女靠近的身体,他的喉结动了动。楚清的衣领因为弯腰的动作稍稍下坠,从叶墨的角度可以看见她衣服内的两团饱满。他看见她胸前的痕迹,手指轻敲了敲膝盖,周身的气场又变冷了几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