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发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楚清的大脑昏昏沉沉,她躺在床上睡一会醒一会,脑子里仿佛有团浆糊。她还恍恍惚惚地梦见了离开她的姥姥…梦境不断切换着,她的额头上冒出冷汗。

“叮咚——”门铃声将她从梦境中拉了出来。她睁开眼,小口喘息着,外面已经是晚上了。

门铃又响了一声,她下床随便拿了件睡裙套上,拖着疲惫的身子打开门。

陆远看着面前的女孩,一张小脸气色一点都不好,额头上的冷汗打湿了头发,胸前布满了各种痕迹。他扶了扶眼睛,举起手里的饭菜,“我在楼下的店打包的,不管发生了什么先填饱肚子。”

楚清正惊讶他怎么这个时候过来,看见陆远拿着盒饭,她愣了一下,伸手准备接过,“谢谢……”然而大脑突然一阵晕眩,她的身子直接往地上倒去。

陆远连忙伸出一只手揽住了她软绵绵的身子,将她扶靠在自己身上。他把饭菜放在门口的鞋柜上,抱着楚清进了房间。

他将她放在沙发上,看着她的眉头紧紧皱着,惨白的小脸浮现出不正常的红晕,小嘴难受地喘气。他抽了两张纸巾将她的冷汗擦去,手背贴上她的额头。

感受到她滚烫的额头,陆远的脸色沉了下去。他从浴室里拿了条小毛巾打湿,敷在她的额头上。他检查了一下她的身体,发现身下的‎‌小‎‍‎穴‎‍‌和‌‎‍菊‌‌‎‎花‎‎‌‌都红肿着。

他不快地啧了一声,脸上乌云密布。扶在她身下的手不由自主地加重了力度,按了按‎‌小‎‍‎穴‎‍‌的两瓣。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