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敌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早上下起了小雨,淅淅沥沥的雨声将楚清唤醒。

她坐起身子看着外面的天气发了会呆,觉得有些凉凉的,她下床拿了件外套穿上。

周叁她有两节课,一节在上午一节在下午。不过上午的课是后两节,她也不着急。

楚清简单收拾了一下房间,看到昨晚陆远留下的药还放在茶几上。她顿了顿,拿了颗药丸和着水吞了。

她挑了一条遮过膝盖的连衣裙,穿好外套,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还剩半小时上课,她拿起书包出了门。

上完上午的课,她在食堂随便吃了些。离下午的课还有一个多小时,楚清想了想,觉得也没必要回一趟家。

外面的雨已经停了,阳光透过厚重的云朵照在地上。她走出食堂,坐在路边的一条长椅上看起了书。

她看了快一个小时,刚想抬起头活动一下脖子。这时,一道身影来到了她面前。

楚清愣了一下,抬头看着面前的男生。男生紧张地抓着一个盒子,定定地看着她。

“同学…有什么事吗?”楚清站起身来。面前的男生她有印象,是那天被叶墨点名回答问题的男生。

“楚…楚清同学,我喜欢你!你可以做我的女…”男生伸出双手,把手里的盒子递了出去,然而话说到一半就被打断了。

“不好意思,她已经有男朋友了。”

一道声音从楚清身后响起,紧接着一只手揽住了她的肩膀。

楚清诧异的回头,发现从身后搂着她的是白骁。白骁低头对她笑了笑,把她往怀里搂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