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电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四周五都平淡地过去了,这两天楚清在学校里不停地绕道,就怕遇到白骁或者叶墨。

不过不知道是她运气好,还是他们两个都没有来找过她,总之,周末终于快到了。

周五晚上,楚清在楼下的小餐馆打包了一份云吞,带回家慢慢吃着。

她一边吃着云吞,一只手还拿着手机不停地刷着热搜。

手机突然响了起来,是一个号码的来电。楚清没多想,顺手接了。

“喂?”

“宝贝儿~”

楚清愣了半晌,直到陆舟的声音再次传来,“宝贝儿我好想你~”

她这才反应过来,“你为什么会有我的号码?”

“咳咳…宝贝儿别这么凶嘛,上次趁宝贝儿睡着的时候拿你手机存的…就那天下午。”

楚清抿了抿小嘴,没吭声。

“宝贝儿我错了别生气~给你带礼物好不好?顾辰的签名?他的海报?怎么样?还是说…你要我的?”

楚清噗呲笑出声,见他认错态度良好,也没有再为难他,“行啦,打电话给我有什么事吗?”

“没有~就是想宝贝儿了…好想抱着宝贝儿睡觉,把‎‌‍肉‍‎‎‌‍棒‍‌‎‎塞进宝贝儿的‌‎‍‌小‍‌‌‍穴‎‍‌‌…”

“陆舟!!”楚清气的大喊他。

“哈哈…”陆舟的笑声传来,在楚清的耳边响起。她觉得这边耳朵有点热,换了一边听陆舟说话。

“陆舟快点!”另一道声音响起,楚清一下就听出来了,“你和顾辰呆在一起?”

陆舟应了一句,继续跟她说着话,“宝贝儿耳朵真尖…我陪着他在外面出通告,明天回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