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楼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家店我来过好几次了,菜都不错。”沉时拿着菜单点了几个菜,“我想想…小乖乖是不喜欢吃辣,芹菜香菜不要…加个甜食吧,还有什么想吃的吗?”

沉时把菜单递给楚清,楚清刚刚听见他点的菜,连忙摇摇头,“不用了…沉哥哥还是记得这么清楚。”

沉时笑了笑,“那可不,你可是只小馋猫呢,还总是跑来我家蹭我妈做的桂花糕吃。”

楚清的脸微微红了,“我…那时候还只是小孩子嘛。说起来,我曾经偷偷跑回去过,但是那里已经消失了…你们都去哪啦?沉阿姨身体还好吗?”

“她身体很好,还时常念叨你呢。”沉时拿过一边的水壶帮她倒满面前的水杯,“我们收到要重建的通知,就搬去我大伯那边住了,就在旁边的T市。”

楚清看着他,“那…沉哥哥怎么又会…”

沉时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眼镜,“我在T市读完了大学,又在那边工作了两年…觉得还是这边适合发展,毕竟是大城市。还有就是,我想着指不定能再见到小乖乖呢?”

他好听的声音萦绕在楚清的耳边,那句“小乖乖”成功让她羞红了脸。

楚清赶紧端起水杯喝水,眼神发虚地瞟向一边。

“那小乖乖你呢?我记得你当时被一群人接走了…是你家里来的人?”沉时看着她问。

楚清点点头,对上他的视线,“那你回去之后,他们对你好不好?”说到这里,沉时的眼里流露出了担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