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往事(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楚清干脆就两天没去学校,反正楚笙也帮她请了假,而且她来姨妈的头两天真的反应剧烈,只能在家躺尸。

到了周五,她脖子上的痕迹已经消得差不多了,索性去了学校上课。其实她周五只有下午前两节的课,不过社团要搞活动,把她拉去一起讨论了。

楚清参加的就是动漫社团,当时她觉得上大学不找点事情做也挺没意思的,就加了这个社团。本来只想呆在里面当个咸鱼养养老,然而她画的画被创作部部长看见了,硬是把她拉了过来,说是可以画个海报。

讨论其实不太关她的事,社团自己就有个人设,只要改改造型什么的就可以了。她趴在桌子上听大家讨论,差点要睡过去。

好在部长及时把她拉了起来,把要求发给她,楚清点着头收下,想想期末考试也还早,画幅画还是来得及的。

楚清收拾收拾东西,走出了讨论的教室。夏日的夕阳映照着,晚霞铺满了半边天空。她停下来拍了两张照,转身往楼下走去。

她一步一步走下楼梯,顺手点开了课表,发现叶墨的那节课上一周就已经是最后一节课了,她捂住自己心口,深吸了一口气,缓缓吐出。

至少在学校应该是见不到他了。

楚清心里这么想着,慢慢走到楼下。突然间,手被猝不及防的拉住,整个人被扯进了旁边通向地下车库的楼梯间里。

她惊呼一声,挣扎着想要跑出去,却被那个人‎‍‍大‎‌‍‎力‍‌‌‎‎按在墙上动弹不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