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往事(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楚清抿了抿嘴,“…嗯,记得的。”

她当然记得那件事。

那时候她被姥姥带到乡下住了快两年,她才8岁,正是爱玩的年纪,和周围的小伙伴都玩成一片。

姥姥宠她,虽然家里只有一小块地,也不让她去干活。小楚清放学之后只剩她一个人,小伙伴都被拉去做事情了。她闲得慌,也跑去田地瞎逛。

下午的太阳还挺大,不过小孩子不太怕太阳,她穿着凉鞋漫无目的地走着,突然被沉时从身后叫住了。

小楚清回头,笑嘻嘻的喊他,“沉哥哥!”

少年刚下课,推着自行车缓缓向她走来,“怎么跑到这里来了?”

她吐了吐舌头,“没有人陪我玩,我就自己乱逛了。”

沉时笑着揉她的小脑袋,“要不要学骑自行车?”

小楚清睁大眼睛看着他,“我想!我可以吗?”

“可以啊。”沉时把自行车放好,把她抱上座位。

小楚清兴奋地握住车把,双脚踩住踏板就要往前蹬,沉时赶紧拉住她,“别着急啊。”

这辆自行车有些大,小楚清的腿要完全伸直才能蹬得动。沉时抓稳自行车后座,让她慢慢往前骑。

小楚清开心得咯咯笑,脚上使劲踩了出去,骑着自行车在田间的小路上慢慢走着,她努力控制着龙头,出了一脑门汗。

沉时有些紧张她,但是看她骑得还算平稳,抓着后座的手也渐渐放松,“骑得不错,小心龙头别歪了。”

小楚清回头,“那肯定啦!沉哥哥放心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