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外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接下来的几天楚清都跟着陆舟,实习生的工作也越来越上手了。

不过其实陆舟压根不给她工作,就让她坐在办公室。楚清抗议了好几次,陆舟才象征性的让她跑跑腿送个资料什么的。

顾辰最近也挺闲,整天往陆舟办公室跑,拉着楚清一张嘴叭叭叭说个没停,被陆舟赶出去好几次还是不知疲倦。据说是过几天有个大活动他得参加,经纪人直接把这周的通告全都推掉了。

“小丫头我跟你说哈,x大那个6号教学楼知道吗,我上学那会有传言说顶楼很玄哦,只要你半夜十二点整爬上顶楼就会看见…”

“啊啊啊别说了!!!”楚清缩在陆舟的办公椅上,伸手打顾辰,“闭嘴呀!!!”

“就会看见…巡楼的保安举着手电筒喊你回宿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顾辰搬了个椅子坐在她对面,抬手挡着她的攻击,看她表情从惊恐转变成懵比再变成生气,他笑的肚子都痛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打别打错了错了…”顾辰捂着肚子,顾不上楚清,被她拍了好几下胳膊,不过她力气不大,打在他身上也不疼。

楚清气呼呼的,“大骗子!”

“老远就听见你们的声音了,说什么呢?”陆舟推门进来,“顾辰你又欺负她?皮痒了?”

“没没没…这不就是开个玩笑,小丫头是吧?”顾辰赶紧眨眼讨好楚清,全力发挥自己的优势。

楚清被他电了一下,脑子都不太好使了,她咳了咳,扭头转向一边,鼻尖溢出“哼”的一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