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被抓住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进门就有店员迎上来,顾辰直接要了个包厢,店员看他的眼神立马变了,像在看一尊摇钱树一样,恭敬的带着他们进了一间包厢坐下,递上菜单。

顾辰熟门熟路的点上菜,刚合起菜单想还给店员,突然想起来楚清还坐在他对面,赶紧又打开菜单双手呈递给她,“大小姐看看有什么想吃的不?”

楚清本来还想绷着脸生气,被他这么一逗全破功了,噗嗤一声就笑了出来,接过菜单看见顾辰点的菜基本都合她胃口,也没怎么多看,加了两道清淡的小菜。

店员接过菜单,退出房间。顾辰摘下墨镜放在桌上,一把扯下口罩,团成一团塞进口袋,“唉闷死我了。”

楚清没搭理他,拿着筷子夹桌上的花生米吃。顾辰瞟了瞟她,“生气啦?等会多吃点,保你气不起来,这家菜做的真是绝了我这辈子没吃过这么好吃的…”

楚清抬手打断他的话,“大明星,你想没想过等会回去怎么解释?”

顾辰愣了一秒,挥了挥手,“管他呢!先吃饭再说!”

楚清无语的看着他,“这个点陆舟和谭哥差不多到别墅了吧,我觉得你要是这个想法的话,还是先把手机静音了的好。”她伸出筷子隔空指了指手机。

顾辰一拍脑门,赶紧拿起手机调低音量,屏幕朝下扣在桌上。

谭哥和陆舟这会的确已经到了别墅区的大门口,陆舟开着车慢慢往里走,转头对谭哥说:“我怎么觉得有点心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