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3重要的事(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辰愣了愣,眼睛突然明亮了起来,他的双手有些颤抖,紧紧抓住楚清的小手撑在她头的两边,“…真的?”

楚清的脸红的能滴出水来,她点了点头。

下一秒,顾辰就吻住了她的嘴,甚至比刚刚在楼下还要激烈。楚清被他吻得头晕眼花,全身无力,只能张着嘴让他品尝她的味道。

顾辰松开她的双手,向她胸前探去,拨开了她的睡衣,露出雪白的两团乳肉。顾辰小心翼翼的握住,缓缓揉捏着,无师自通一般用手指挑逗拨弄乳尖,激得楚清发出细碎的呻吟,从她的鼻腔中溢了出来。

听见她的呻吟,顾辰胯下忍不住又涨大了两分。他离开她的嘴唇,顺着下颌一路吻下去,从脖颈到锁骨,然后是胸前的两点,平坦的小腹…

他抬起身子,将楚清的睡衣短裤连着内裤一起脱下,楚清羞得双手捂住脸,只敢从指缝中看他的动作。

顾辰盯着她的阴户看了一会,突然俯身含住了她的两瓣阴唇,灵活的舌头顶开缝隙往里伸去,楚清忍不住呻吟一声,不由自主的抬起腰。

“顾辰…别…别舔那里呀…啊…”她小声叫他,双腿想要并拢,却被顾辰有力的双手压住大开着。顾辰的头埋在她的腿间,舌头进进出出刺激着小穴,楚清双手难受地揪着睡衣的衣领,不一会就到达了高潮。

小穴软肉颤抖着分泌出一大股淫液,顾辰直接喝了下去。他抬起头,嘴唇水润润的,带着笑意亲了亲她的乳尖,“小丫头真敏感,嘿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