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4抓包(‎‌‍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辰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刚想起身,突然意识到怀里还抱着个人儿,他低头看向乖乖睡在他怀里的楚清,吻了吻她的眼角。

楚清的眼睫颤了颤,她还没睡醒,眼睛睁开了一条缝,感觉马上又要闭上了。

突然大腿根部被一个火热的硬物抵住,她呆了一会才反应过来是顾辰的‌‍‍肉‌‌‎‎棒‌‍‎‎‌,立马就想往后退,然而身子被他紧紧搂住,她的双手撑在他胸前,“顾辰…”

她的声音还带着刚睡醒的沙哑和柔软,用这种声音叫他的名字,听得顾辰的耳朵立马酥了,他又把她搂紧了一些,“嗯小丫头我在呢,叫我干啥?”

楚清的脸红扑扑的,还能叫你干嘛啊!赶紧把你的‌‍‍肉‌‌‎‎棒‌‍‎‎‌拿开啊!然而她的嘴张了张,还是没说出来话,只是扭动了一下身体。

顾辰在她头顶愉悦地低笑,‌‍‍肉‌‌‎‎棒‌‍‎‎‌又坏心眼地往她的两条腿之间戳了戳,“小丫头多动动,别害羞呀,这是正常的生理反应嘛。”

楚清气的锤了他两下,恨不得把头都埋起来不理他。顾辰笑嘻嘻地抓住她的手,渐渐往身下探去。

他抓着楚清的小手,慢慢摸上火热的巨物,楚清的指尖刚碰到,就吓得缩了一下,又被顾辰紧紧抓住,包裹上‌‍‍肉‌‌‎‎棒‌‍‎‎‌的顶端。

“小丫头帮我摸摸呗。”顾辰握着她的小手,小幅度地在‌‍‍肉‌‌‎‎棒‌‍‎‎‌上‌‌‍‍‎套‍‎‌弄‎‍‍‌‌起来,时不时低头安慰地吻她的耳垂,“嗯…小手摸得我好舒服…”

楚清的脸就埋在他的颈窝,羞得耳尖都红了,顾辰还在她耳边说一堆乱七八糟的话,她忍不住张嘴咬了一口他的锁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