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7回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窗外下起了大雨,把夏日的闷热冲淡了一些。

楚清被雷声惊醒,她迷茫地睁开眼睛坐起身,看着黑暗的房间,她的呼吸变得有些急促。

直到小白跳上床蹭了蹭她的手,她才回过神来,抱着小白打开了床头灯。

她摸着小白毛茸茸的的脑袋,记忆又一点一点浮现出来。

姥姥去世的那天,她把自己关在小屋子里关了一整天,谁来敲门都没有用,直到沉哥哥和沉姨过来喊她,让她去看姥姥最后一眼。

她这才打开门,看着姥姥被放进棺材,盖上棺材盖的那一刻,她撑不住晕了过去。

她生了场大病,高烧持续不退,迷迷糊糊的总觉得自己看见了姥姥,哭着从梦里醒来却没有人在她身边。

后来…她的病稍微好了点之后,就被接回了楚家,这段记忆也被她封存了起来。

楚清揉了揉眼睛,下床把大灯打开,明亮的灯光驱散了她心里的不安,她看了看身上暧昧的痕迹,无奈地叹了口气,把桌上的饭菜拿去热了。

她坐在餐桌旁边吃边打开手机,看见消息列表里的红气泡,她却不知道怎么回复。

沉时还是像以前一样关心她,有空就会发消息问她近况。然而楚清却没回复过他,她还是不能把那件事当做一件小事就此略过,只能尴尬地减少和他的联系。

白骁则是每天固定的早安晚安,楚清看见了就会回,但是也就仅限于早晚安,至于她回复了之后白骁又说了什么,她也没想去看。虽然他们是高中同学,但说到底他们之间的交集还是不多,而且楚清对他也的确没那个意思,能不说话还是不说话的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