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1宴会(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司机刚刚将车子开走,另一辆车就停在了门口,两个人从车里跨了出来。楚清如果这个时候回头,肯定会惊讶的睁大眼睛。

陆远扶着一位女士下了车,副驾驶位上的陆老先生站在一边,冷冷的瞪了他一眼,转身径直往酒店里走了进去。

陆远抬头看见前面模糊而熟悉的身影,心神一阵恍惚,他闭了闭眼,向身边的女人伸出手。

林洁将手搭了上去,嘴角弯出完美的弧度,“走吧,我的未婚夫。”

楚清走进酒店,有些好奇的转头看了看,光鲜亮丽的女士叁五成群的聚在一起,有些电视上见到的大人物正友好的互相握手,男侍们端着托盘在人群中穿梭。

楚爸进场便被几人围住了,楚笙周围也突然多出了几个人。

“楚先生,幸会幸会。”一位男士端着两杯香槟走到楚笙面前,“我是魏家的长子魏川,久仰楚少大名,今日一见果然气度非凡。”

楚笙点了点头,接过他递来的香槟拿在手里,“过奖了,只是有些小成绩。”

魏川与他攀谈几句,视线突然落在了楚清身上,“咦,都说楚少不近女色,这位是…”

“是我妹妹,楚清。”楚笙稍稍往前站了些,挡住他打探的视线。

“原来是楚二小姐,”魏川收回视线笑了笑,“那先不打扰您了,等会再坐下好好商讨有关合作的事情。”

楚清抬眼看向楚笙,她不太懂什么合作之类的,不过她看得出来,哥哥也没怎么放在心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