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4寻找顾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楚清活动了一下酸痛的身体,找了条睡裙套上。现在才早上九点,比起她平时一觉睡到大中午的已经很早了。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昨晚的运动太激烈,还有在宴会上也没有吃什么东西,她的肚子咕咕叫了两声。

她也懒得下楼了,干脆把之前没吃完的零食翻出来吃,边吃边打开了手机。

顺手点开微信,常驻的红气泡却没有出现,楚清划拉了一下,最新的消息还是谭哥给她发的定位。

哦等等…楚清眨了眨眼,她好像忘了件挺重要的事。

陆家,陆远拉着林洁走进房间,反手将门摔上,“你给我说清楚!”

林洁甩了甩被他捏疼的手腕,嘴角笑意不减,“说什么?”

“你跟叶维那个狗东西一起陷害楚二小姐的事。”陆远冷冷的看着她,心里怒火中烧,他为什么没有意识到林洁的反常,要是楚笙再慢一点…

想到这里,陆远捏紧了拳头。

林洁扫他一眼,“就是你想的那样,我趁她在花园休息,叫了个服务生端一盘下了药的酒水从那边经过。”她动作优雅地拍了拍身上并不存在的灰尘,“可真是个傻姑娘,我问她什么她就说什么,还乖乖把那一杯果汁都喝完了。”

陆远气的扬起手,往她脸上打去,但在离她脸的不远处停下了。

“我不打女人。”他瞥她一眼,绕过她往门口走去。

“我说陆大少爷,您没搞错吧。”林洁悠闲地摩挲着自己光滑的指甲,“我跟你只是家族联姻,你跟你的小情人那档子破事我可没空管,你也不要来干涉我,行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