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7例假来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楚清睡得迷迷糊糊,突然感受到一股来自小腹的钝痛,她猛地睁开眼,额头上已经浮了一层冷汗。

“呜……好痛……”双手紧紧按着小腹,她的脸色也渐渐变得惨白,这个感觉……好像是……

“小丫头?你怎么了?”顾辰被她的动作惊醒,撑起半边身子从楚清身后抱住她,“哪里不舒服吗?”

“我好像……”楚清轻轻咬住下唇,眉头紧蹙在一起,耳根却泛起了一丝红,“我好像来那个了……”

顾辰还没完全睡醒,脑袋还是懵懵的,听见她含糊的回答,他也愣了一会才反应过来,“小丫头来例假了?”

楚清刚想说话,小腹又传来一阵疼痛,她不禁倒吸了两口气,身体也蜷缩了起来,只好点了两下头当做答复。

顾辰一下就清醒了,直接从床上爬了起来,伸手拿过床头的手机给阿姨打电话:“阿姨,等会可以买点卫生巾带过来吗?还有干净的女式‌‎‎‌内‍‎‌‎‍裤‌‌‍‎……嗯,嗯,麻烦你了。”

他转头看着楚清难受的样子,帮她把被子盖好,低头在她脸颊上吻了一下,“乖,忍一下,我马上就来。”说完就转身出了房门。

楚清在床上疼得全身颤抖,脑子里也一团浆糊,混混沌沌地想着,自己之前来的时候好像……反应没有这么大……

是因为之前吃药吃得太频繁了吗……

她躺在床上胡思乱想,顾辰已经在厨房飞速熬好了一碗红糖水,还加了两个荷包蛋,直接端着碗跑上楼,把楚清从床上扶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