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道歉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一封道歉信。

非常抱歉,我在没有提前通知的情况下鸽了一整年才回来,在这里给各位读者老爷们下跪磕头orz。

容我做个解释,其实去年暑假去练车的结果就是没考过,然后过了两天手机又被偷了,等到新手机到手再鼓捣鼓捣已经过了一个多星期了,期间我有在我之前的微博上回复过大家解释了一下,但是那会其实心理状态已经不是很好了。

后面总算把新手机的大部分都设置完了之后,我发现,popo登不上了(悲)。

就算我挂上了梯子也要看运气。

所以那会就干脆没有再碰过这篇脑嗨文了,连带着那个微博我也没有再登,后面发现大眼仔好像拿我的号去做了个僵尸号,就干脆注销了。

我知道这些都是因为我自身的原因,也因为我对这篇文并没有特别深的执念,但其实这一年里许多因为焦虑症而失眠的夜晚我都在想,到底要怎么给这篇文继续写下去呢。

读者老爷们也没有义务一直陪着我,而我今年再次登上popo的时候看见还有很多留言喊我回来更文的时候,我也很不争气地哭了大半天(。)

不管怎么说这是我的错误引起的,现在我花了点钱钱找了个比较稳定的梯子,爬过来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

本来5月份的时候就打算继续写下去,但是因为np文实在不知道要怎么结尾,也看了几个写了np的太太们的文,想了想自己还是不太能接受的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