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9哥哥的电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楚清心头好像被锤子猛击了一下,一阵钝痛扩散开来。

又是这样……又是这样……

她的眼眶渐渐泛红,眼睛有些失神。

这和之前把她放到姥姥家有什么差别呢……

顾辰听见电话那头的声音,也愣住了。

这刚和小丫头确定关系,她就要离开他了?

他还没回过神,楚清倒是先开口了。

“哥哥……你又要把我丢下吗?”

楚笙听见妹妹带着哭腔的声音,一颗心也缓缓往下沉。

顾辰看见她的眼泪噼里啪啦的落下来,着急得也顾不上电话那头,赶紧一把抱住楚清,手指抹去她脸上的眼泪,“别哭别哭…”

听见电话那头传来陌生的声音,楚笙皱起了眉头,“小清。”

楚清丧丧地靠在顾辰怀中,她知道哥哥听见了顾辰的声音,但是她没有心情解释,“我知道了…我等会就发定位给你。”

楚笙听见她在电话那头小声抽泣,也顾不得其他,他轻轻叹了口气,语气也柔和下来:“我去接你,跟你说清楚,好吗?”

过了一会,楚清才闷闷地“嗯”了一声,随即挂了电话。

楚笙放下手机,盯着暗下去的屏幕看了一会,直到屏幕再次亮起,他点开楚清发来的定位,刚站起身,办公室的门却突然打开了。

“boss…这边还有几份…”助理抱着一大迭文件推开门进来,迎面撞上了楚笙凉嗖嗖的眼神。

助理忍不住打了个寒战,紧张地开口:“那个…一部分是小姐出国要用的,还有是关于下个月我们集团合作的一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