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千二百六一章 二轮谈判(十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之后老薛正色道:“怎么样老徐,我吧,也觉着现在你们应该留下。我儿子他是我们家相关经验最丰富的。老徐啊,你们这留下肯定会耽搁一些你们时间。不过呢,我觉着这个还是值得的。

你们之间给事情敲定,我们后面落实起来也方便。

到时候你们离开也放心。

当然,你们真要是有急事必须离开。那我就没啥好说的了,总之肯定已大事儿要紧!!”

老薛话是这么说,听着他是以老徐选择为主。

可落在实际,从老薛话里字里行间那是都不难听出他的强烈挽留之意。

他明显就是希望徐仁杰团队留下。

徐仁杰不傻,怎会瞧不出老薛那头意思。

事实上呢,从见到薛国那一刻起,老徐就已经是有了留下打算。

可之前他给老薛解释己方离开理由时已经是给给出了详细缘由,这个节骨眼若是因为老薛一番规劝他就轻易接受改变原定计划……反倒是显得他老徐没有原则。

也容易叫老薛觉着之前老徐所谓的离开就是单纯离开,根本没什么所谓紧急情况。

为此,徐仁杰很自然移目看向胡晓东。

他目光眼神给旁人感觉是在征询胡晓东意见,似是在征询胡晓东是否要留下。

可实际,胡晓东清楚,他透过徐仁杰目光清楚解读出了老徐心理意思。

徐仁杰他不想离开!!

定下这个基调,那么老徐为什么要这样着目望向自己……答案明显已经呼之欲出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