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千二百六十二章 二轮谈判(十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啥玩意!?”闻及儿子遭遇“丧尸狼”,老薛整个状态立马紧绷,他不等薛国后续解释话语道出便是焦急上下查看薛国,同时不无担心道:“你也遇到“丧尸狼”了?怎么会这样!?那你咋样,有没有伤到哪儿?”

别墅昨夜遭遇“丧尸狼”就够匪夷所思了,没想到自个儿儿子也被“丧尸狼”攻击,这个事儿叫老薛很着脑。

时下,老薛是真的担心自个儿儿子被“丧尸狼”攻击受伤。

要知道,就算老薛他们不怎么外出行动,这伙人被丧尸触碰伤了会有什么后果……他们还是清楚的。

先不说这薛国是老薛最看重存在,饶是家里其它人遇到这样情况……老薛也是会担心的。

一家人终归是一家人,平日里老薛怎么训斥瞧不上,可真到家人遇到危机危险……他还是会发自内心的去忧虑。

“我没事儿爸,你别担心。我这不好好回来了嘛。”薛国知道自己父亲身体不是很好。

所以不管怎样,首先给父亲情绪状态安抚那才是最重要的。

不过老徐这边可没那么容易接受薛国回应。

“你别跟我打马虎,我告诉你,回头叫你弟给你做个全身检查。这种事儿可不能大意,知道不!?”

徐仁杰一行人瞅着老薛紧张表情也是不禁唏嘘啊。

来别墅也有一天多时间了,和老薛在一起这么久,徐仁杰他们还是第一次见老薛这样紧张表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