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经模糊清,记忆里娘亲体弱多病,时常果腹,别人还在童年时我就要为生计奔波。”

“以后在裴府代人受过,日日活在水深火热里,原本以为这辈子日子也就这样过去了,直到那年我随生父进宫朝贺,在宫桃树见到你。”

说到这,裴云谦脸上柔和了几分,嘴角也自觉扬起个温柔意。

他永远忘了,那年御园盛开桃,还未踏进御园远远就能闻见缕缕桃香,阵微风吹过,瓣飘零,空气弥漫着桃特有香味。

少女身月白色襦裙立在树,阵微风吹过卷起她裙摆,几年未见少女以褪去稚嫩落得亭亭玉立。

裴云谦耳边回响起沈姝那句:“姓裴,你过来。”

那时候沈姝抵是认他。

如已经更过半,屋内烛火动将两人影子映在身后墙上。

周遭空气静默,仿佛瞬间消了声般。

他穿着紫黑色披风,推开门迎着风雪步步走院子,裴云谦缓缓抬头,任飞雪落满肩头。

脑帧帧闪过年前在先帝和母亲保护无忧无虑沈姝样子,最后脑定格在天在断崖找到沈姝瞬间。

倏,裴云谦转过身看了眼正躺在榻上沈姝,很平静勾了勾唇角。

他知道,他是个好人,可他祈求神明,他愿以此身马革裹尸化为枯骨。

他可以得好死,可以挫骨扬灰。

只要沈姝醒过来。

第71章 真相

沈姝只觉得身体断往坠, 周围片漆黑,寒意刺骨,耳边嗡嗡声逐渐变。

“来人啊, 快来人, 走水了,未央宫走水了,快来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