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序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原来这世间真有鬼魂一说,只是不知我是下地狱还是上天堂?”玄尘飘行在无尽的虚空中自语,他已经在这虚无的世界中浮走有好几天时间,脚不着地,放眼尽是空,前无涯,后无界;天空有些黯淡,分不清是早间还是傍晚,晨曦升不起来,黑夜降落不下。

玄尘,炎黄之血最为出色单兵王者,也是世界最为强大的单兵王者,没有之一,乃是无双冕下,出生于一个落魄的道观,故名字有些玄乎,不过提他的名字,少有人知晓,但若是提及‘血龙皇’三字,无数人丧魂失魄,因为它的每一次出现都是伴随着杀伐,伴随着血海尸山,它的出现,便是生命的凋零。

数天前,玄尘于非洲执行任务,然他不曾想到这是一个圈套,一个拉他下地狱的圈套。虽被诸国杀戮者围困,但玄尘单兵最强王者非是浪得虚名,纵使千军万马,一人足矣,杀得诸国联合组成杀龙组织溃不成军,一败涂地,无人敢与之争锋,更无人能与之一战。

龙皇所过,修罗炼狱。

但玄尘没有想到真正的危险不是来自于诸国联合杀手,而是在他的身边,他最为亲密的战友、最亲的兄弟背叛了他,一颗子弹从背后没入他身体,因他的肉食太过强横,一个子弹并没有要了他的性命,若他再次逃逸,依然没有人能够阻止他,只是这颗子弹伤了他的身,更是伤了他的心,这是曾经为他当过子弹的兄弟,现在他要自己的命,给他便是,杀戮的生活够了,是该结束的时候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