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风将起兮 序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灵界。

神域,神殿。

世间众神在这一日皆是汇聚于此。

那座原本应该富丽堂皇的宫殿,此时却变得破烂不堪,将神颜凌辱殆尽。

那众神则悬于半空,手中握着剑刃,脸上皆是带着怒意,冷冰冰的凝视着前方。

那被众神凝视的人,却安稳的端坐于神座之上,手中握着酒杯,甚是轻蔑的看着众神,他头顶上方隐有雷鸣,衣衫则是被雷印尽数覆盖,威严无比。

“今日,吾当屠神!”

他一挥酒杯,酒水洒落,落到下方那断壁残垣之上,发出噗噗的灼烧声。

只是一刹,便引起滔天大火。

此为人之怒火,非弱水无法浇灭,但在遍地诸神的神殿,却连一瓢弱水也见不到。

他缓缓腾空,轻摆手臂,身后便忽地出现无数被打碎的空间裂缝,里面充斥着死意与雷鸣,似乎只差半步,就会喷涌而出。

“今日,众神都将死去…”

他抬起眼眸,身后那无尽死意如蛇般缠绕在他身上,不断往他脑海侵入,渐渐的,他瞳孔变得幽黑,失去眼白,只剩黑色。

“这是…”

“献祭之法!”

“若是任由他与死亡相联,这世间将再无人能阻拦他左右!”

“……”

漫天诸神,顿时议论纷纷,眼中隐约流露出惧意,失了神的风范。

他们往日里高高在上,视众生如草芥,今日却将被草芥屠尽。

“吾愿往!”

众神之间,有一道请愿悄然喊出,那是神殿中的后起之秀,统称为半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