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帝国的崩塌】(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1年2月12日

第章

赫人暴席卷王国大,在南方,已经有无数土陷战火之,而王国,此时也在飘摇之。这次暴已经是十年内第起了,而王国军队在这几次暴,越发懦弱、无能。在暴初期,王国军队就如纸糊老虎般,被些低贱、贱奴隶们击而溃。

在南方,显赫时艾克曼家族似乎已经被连拔除,据来自南方信使所说,南方贵族世家已经知有多少被淹没在暴战火之了。些身世显贵贵族老爷们,个个被吊死在刑罚上,而些养尊优贵族夫人们,则沦为暴民手军妓。些暴民犹如蝗虫般,浩浩荡荡向王国北方涌来。

这儿是诺里克行省。诺里克行省是王国南部最大行省,也是南部与北部分界方,这儿富饶繁华,度是王国最昌盛行省。而在近十年来,由于王国腐朽,王国各个方都爆发了暴,诺里克行省也例外。过,诺里克行省向刑罚严厉,旦有发生暴,所有暴民及亲属,均要被吊死在城门上,所有近两次暴,诺里克行省知被死了多少赫人,而这些,有是暴民,有则是无辜者。

诺里克行省是以个伟大家族命名,就是诺里克家族。诺里克家族拥有悠久历史,为王国创立、安定立了数尽功劳,诺里克行省也成为诺里克家族领。而诺里克家族领袖代代都是能征善战。这代领袖,正是年轻莉娜.诺里克。

别看这位年轻女公爵只是十多岁女,但知有多少赫人死在她手里。莉娜大公十岁便继位为家族族,此时正逢第次赫人暴,初为大公莉娜,举屠刀,毫手,将两座最先暴城市赫人几乎屠尽,诺里克行省暴很快便被镇压,女大公便被赫人称为女屠夫。第次赫暴,则是从诺里克行省邻省发起,但这次暴,则很诡异绕了个圈,避开了诺里克行省,就这样,女大公依旧举屠刀,将行省内赫人清洗了遍,就这样,诺里克行省内赫人十去九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