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72章 E区篇52 在E区女子战队很被针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本兮和巨无霸这招如果一开始就被人防住或者找出了应对的招式,那接下来遭殃的就是他们二人了,他们这种直接冲进敌方团队人群中的做法,其实是相当危险的,基本上就是要不就是将对方一气合成将其打残,要是没有消耗到团队大半元气,基本上这这二人也就完蛋了。

当然这二人虽然对算计别人可能不那么在行,但这二人在被逼急了的做法基本上都会让对方团队吃不消,他们并不是忍气吞声的团队,早期本兮一个人就连陈天他们团队都不想惹他,不过那是早期,后期陈天一个人的实力就超越他了,也同样不怎么招惹她是知道她跟正常女生不一样,有的时候神经会不正常,而且当年她救过陈天一命陈天也是铭记于心。

所以在她不咄咄相逼的情况,陈天始终都没有跟她为敌过,当然早期本兮确实跟陈天他们多次为敌过,但后期也慢慢成了陈天团队的盟友,多次帮助过陈天他们,所以现在属于是跟陈天他们算是朋友关系,但跟卓延轩和卓文欣这对‍‍‌‎‎兄‎‍‎‍‌妹‌‎‌‍‎相比关系还差点。

不过本兮和巨无霸他们二人,也是越配合越熟练,他们的瞬间将对方阵形打乱,并把对方团队大部分人全部击杀,剩下的在他们二人逐一击杀这种看起来就跟解决普通不是强队的作战方式,为何对身经百战的强队也一样好事,这主要还是因为这二人的配合确实在这么短短几分钟内,确实无论威力还是爆发力都十分惊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