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73章 E区篇53 最好不要惹骨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在这个区域想不战斗都难,进入这个区域的团队实在太多了,虽然在这个区域内将万能手表的探测能力取消了,但进入这个区域的团队哪一个人不懂得入微感知力,所以想要通过入微境界想要寻找周围的团队其实很简单。

就看这个团队想不想找到另一个团队,要知道进入这个区域虎每个团队都很敏感,所以一但相遇你想个对方打,但对面可能会对你们团队产生杀意,除非是互相给面子不打,但这种情况很少,就跟两只老虎都要要这个地盘,那真就是狭路相逢勇者胜了。

更何况女子战队可是四个女人组成,外加上这四名女生中,雪莉还是坐轮椅上,看起来像是一名残疾小女孩,另外三个女生毕竟是女生,很容易被对方看到后起杀心。

所以其实他们四人是不想跟出手的,但进入这个区域后可不是自己想不出手就能真的如愿的,所以他们四个人在这里真的属于弱势群体,哪个团队看到他们都会把他们当成是猎物,都想先杀了这四个女生,因为这个团队人少又全是女生。

这个所谓的杀三十组团队,指的是一个团队为准,哪怕这个团队是两个人也算是团队,当然杀两个人和杀一个团队十多人的相比自然是杀人数少的更好了,更何况这个团队不但人数少还都是女性组成,即便他们知道这四个女人可能会有些实力不一定哪么好对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