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75章 E区篇55 你这样做,不适很符合规矩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敌方还没有完全了解,这女子战队中的骨妹和短粗胖女子西露美的攻击套路,就被这两个女人全部解决了,她们临死前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就稀里糊嘟的被这两个女人给杀了,可谓是四的相当憋屈。

之前原本看骨妹那瘦弱的手臂,还以为只要抓住她的胳膊一下就能将她的手臂折断的,但当他真的知道骨妹臂力多大劲的时候已为时已晚。

剩下的只有坐在轮椅上为他们叹息的雪莉,只见雪莉见他们如此惨的尸体叹息道:“你说你们何必呢?有些人该死就是因为他们不知好歹,好好跟他们说话就是听不懂人话。”

这次被骨妹和西露美联手灭掉的团队合起来正好是第三个团队,雪莉没有打算离开这里,决定依然在这里躲避,当然只是要略微还一个地方了,毕竟这几个人的尸体被骨妹的刀砍的血粼粼的实在是太惨了。

鲜血琳琳的腥味和视觉感确实不适合常看,所以她们决定略微换一个地方比较好,毕竟不换地方这几个女人只负责杀人,可跟一般女生爱干净爱收拾的性格完全不同,她们可不行手势这些玩应,所以雪莉也就直接带大家在换一处位置好了,只要不离开这个周边就什么事都没有。

所以女子战队目前也躲避的十分安全,而陈天团队那面也没有太大的动静,就这样下午时间都快过去了,不过夏天的夜晚比较晚,所以目前陈天认识的这几个团队中,就卓延轩和卓文欣这对兄妹依然在战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