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77章 E区篇57 二十个团队破百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卓文欣是一个心理严重扭曲的女生,不但内心隐藏严重的暴力倾向,而且还是一个对自己哥哥拥有,严重兄控的女生,她在学校故意学习不好,至于为什么要这么做可能只有她自己才知道,而且她还是亲手杀了自己父母的凶手。

也正是因为这样她才会入狱,并且成为我们造神计划的一员,而她哥哥会一同入岛,也是受到这个妹妹的牵连,并且她哥哥也是看似外表斯文,其实也是一个骨子里就热爱搏击战斗的打架狂,虽然内心并没有像他妹妹那样拥有严重的暴力倾向。

但他骨子里也完全和正常人不一样,他们兄妹属于从小就拥有极高战斗天赋的这种人,外加上平常也会主动练习关于搏斗方面的战斗,要不他们不可能这么厉害,当然他们在岛外还发生了一些事才入狱的,卓文欣杀了她自己父母只是其中一个小插曲。

这对兄妹在入岛前,干了很多平常人一辈子也不敢干的大事,所以当初将这对兄妹列入造神计划后,给这对兄妹善后花了很多功夫的,就如刚刚我说的他们兄妹除了拥有两种逆天能力外,他们兄妹各自也是相当厉害的。

当然我指的这个厉害是出于我自己的观点,这对兄妹中的哥哥卓延轩他从进入杀神岛,他就是一个正面近战力量型的强化人,他自身抗击打能力很值比陈天还强,之前你们第一次关注这对兄妹和陈天他们就是因为他与陈天第一次见面的是大大出手的战斗了一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