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78章 E区篇58 四大家族究竟有多厉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目前进入E区这些强队,还没有真正意义上的互相杀戮,他们目前只是为了争夺彼此在E区的地盘发起的一些争斗。

所以没什么看头也很正常,目前几个期待比较高的团队,已经下注到好几百亿了,而且还在增加中,其中就有陈天团队,卓氏兄妹团队等等二十多个团队下注突破百亿,其余的团队自然也会有人下注,只不过都没有突破百亿。

虽然他们各自还没有开战,但已经有很多人正期待这些团队互相开战了,一但其中一个团队被灭掉,下注另一个团队的就会赚翻了,这些是属于世界富豪,可能不至于输的倾家荡产,但对于他们而言也是损失很大,他们虽然不可能把家底拿出来赌。

但在这里玩久了,为了面子和巨额的金钱诱惑也会不停的下注,而且这种方式是一边赚钱一遍看真正的战斗,这些战斗已经脱离了普通人类间的战斗。

就跟美国科幻片一模一样的真实战场,试问又有谁会不希望日后会有这种能力和实力呢?

而且现在他们可不是看科幻片而是看直播,这种真正直播战斗中的新人类,一但研发成功他们作为背后出资很多的股东,也有可能拥有跟他们一样的能力,而且寿命也会比普通人长寿不知多久,几乎抗衰老几率百分之九十以上。

所以他们不仅仅是看一场场真实的战斗,也是在享受日后他们想要的专属能力,只要这些强化人中有人觉醒和创造出能力,那么复制他的基因就有很大几率也会获得跟他同样的能力,所以一但杀神岛的造神计划成功,那他们将是第一批拥有各种能力富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