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83章 E区篇63 杀这对‍‎‍兄‍‎‎‌‌妹‎‍的办法只有合围群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强队与强队之间不敢轻易开战的原因很多,虽然现在四大家族是明目张胆的让他们团队与团队之间互相死拼,但在这种情况,他们毕竟是经历了大大小小战役无数的团队,他们各自还是能够沉得住气的。

但有些团队是例外的,有些团队可能有他们自己的想法和做法,当然要是把这些一听到这种消息就开战的团队归纳为冲动无脑的团队,那也不全是这样,因为这些团队中就有一个团队是非常有头脑的团队。

这个团队就是卓氏‍‎‍兄‍‎‎‌‌妹‎‍他们,他们也趁着这个机会在杀别的团队,之所以他们‍‎‍兄‍‎‎‌‌妹‎‍看起来如此沉不住气,其实不然,准确的说是他们‍‎‍兄‍‎‎‌‌妹‎‍这样做,对他们‍‎‍兄‍‎‎‌‌妹‎‍非常有利。

因为卓延轩和卓文欣他们‍‎‍兄‍‎‎‌‌妹‎‍两人,是属于团队中人数比较少的,在两个团队打起来的过程中,他们‍‎‍兄‍‎‎‌‌妹‎‍二人会直接出现,并对两个团队不同的团队成员进行攻击,他们会把卓延轩和卓文欣他么‍‎‍兄‍‎‎‌‌妹‎‍当成是对方团队的人。

所以会对他们‍‎‍兄‍‎‎‌‌妹‎‍二人发起进攻,要知道这对‍‎‍兄‍‎‎‌‌妹‎‍的实力单挑几乎没人能够打的过他么‍‎‍兄‍‎‎‌‌妹‎‍二人的,除非以人数和能力对这对‍‎‍兄‍‎‎‌‌妹‎‍进行压制,但两方团队打起来人数与人数之间是互相牵制的,这样就造成给卓延轩和卓文欣这对‍‎‍兄‍‎‎‌‌妹‎‍机会了。

他们跟谁单挑谁必死,杀死他们在还下一个人,这样就造成这两方人马一个个全部被这对‍‎‍兄‍‎‎‌‌妹‎‍最终解决掉了,他么原本以为突然出现的两人,一个是帮他们的一个是帮敌人的,结果谁撂倒他们都错了,这对‍‎‍兄‍‎‎‌‌妹‎‍可不是帮他们任何一个团队,而是要‍‎‍兄‍‎‎‌‌妹‎‍俩要把他们两个团队全部解决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