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84章 E区篇64 这套路不是谁行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卓延轩开启邪帝之眼是可以看到对方身体那些是比较薄弱的知名位置的,虽然这样很容易陷入对方的攻击之中,但卓延轩所练的一身霸体可是很管用的,基本上可以抵挡很强的攻击,而且超快的修复能力和自身霸体给自身肌肉和骨胳增加的密度。

也能让他的身体可以媲美半神器级别的硬度了,也就是他的身体连堪称神器级别武器都不一定能够造成多严重的伤势,顶多也就是皮外伤,至于普通的铁质武器和拳头这种攻击,在卓延轩的霸体而言,这种程度就跟挠痒痒一样,如果硬度不达到神器级别或者特殊合金级别的武器外力下。

现在卓延轩根本不放在眼里,这就是为什么现在卓氏兄妹为何现在如此厉害的主要原因,这对兄妹现在别看是两人小队,但这对兄妹面对十多人组成的团队也一点不虚,能用布局算计他们最好,如果算计不了非要正面硬拼,这对兄妹也是丝毫不虚他们的,甚至还可以将他们全解决。

现在这对兄妹怕的就是就是被好多团队一起合围,或者被五个团队以上的实力团队合围,这样即便他们拥有再强的逆天能力也无法轻易逃脱或者击杀这么多人。

他们兄妹能力虽强但也需要体力做支撑,所以人多只要将这对兄妹好好的牵制住,就有机会将这对兄妹杀掉,主要将他们体力消耗殆尽,让他们无法使用自身的能力,就完全可以将他们杀掉,只要让他们无法使用幽灵模式就可以触及他们的致命部位将他们二人杀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