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85章 E区篇65 陈天与叶敏雨的作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毕竟这‍‌兄‍‌‎妹‎‍二人又不是真的超人,他们自然也会很小心的做事,聪明人可从不以自己实力变强就开始小瞧别人,而且他们是能够分清哪些人是实力一般,那些人是实力真的很强,因为‍‌兄‍‌‎妹‎‍俩的入微感知力都很强。

尤其卓文欣的入微感知能力更是强到了准世界十强中上的阶段,这个水平完全可以感应出究竟哪些人是实力真的强,哪些人是虚张声势,这些在卓文欣眼里完全可以感应的出来,除非像狂柒这种实力实在是太强的才会无法感知,甚至说是感知力量出现严重偏差。

但狂柒这种实力水平人毕竟在岛上那是少之又少,所以完全不必包括在内,其余的人他们团队实力强队,在这‍‌兄‍‌‎妹‎‍二人眼里一目了然,所以这对‍‌兄‍‌‎妹‎‍想要攻击哪个团队,可并不是盲目的一味攻击的,他们也是选择性的攻击的。

所以这对‍‌兄‍‌‎妹‎‍杀死十多组团队了,他们‍‌兄‍‌‎妹‎‍二人不但没有受伤,甚至可以说他们连体力都没有消耗多少,可谓这杀的相当轻松,就连四大家族看到这对‍‌兄‍‌‎妹‎‍与别的团队战斗都会考虑忽略不看,因为根本没有任何悬念。

这对‍‌兄‍‌‎妹‎‍杀这些人实在是太快了,根本没有任何的观赏性,基本上就跟杀一些垃圾团队一样,别看卓氏‍‌兄‍‌‎妹‎‍杀这些人如此简单,其实他们‍‌兄‍‌‎妹‎‍还没有强到杀所有强队都这么无压力,这些看起来杀的很简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