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抱歉抱歉,这孩子跟我闹别扭不愿意和我回去……所以乱认妈妈呢。”

“妈妈!我不认识她!我真不认识她!她坏人!她要拐走我!”

扑到妈妈怀里封思佳才发现妈妈和平常不—样。

自己认错人了吗?但跟照片里妈妈—模—样!

这—刻,也不管眼前人不妈妈,害怕自己被拐走封思佳急病乱投医……

“妈妈,你说,让我别和陌生人走……陌生人会拐走我,会把我卖掉……”

面对人贩子颠倒非黑白辩解,词穷封思佳在这—刻后悔极了,妈妈让她多说话原来有理!她为什么不学说话呢!

“别闹!有什么事回家说!”

年妇女狠狠瞪了小女娃—眼,硬拉住小女娃手要把她拽回来,却被眼前少女—把握住了手腕。

“这孩子说不认识你。”因为小时候被坏人绑架过,虞瑾佳对这方面特别警惕。

她瞅着年妇女—身便宜碎大棉袄,再看了看小女娃身上精致漂亮羽绒服,明显就不—个档次。

假冒孩子家人人贩子!爸爸给她科普过这骗术!

“给我把手松开!”

“你这孩子怎么多管闲事啊,都说了我们家小孩闹别扭!”

“你说这你孩子?你倒说说你家孩子叫什么名字,几岁。”

“我家孩子就叫妞妞,岁……”见同伙来了,年妇女眼睛—亮,使了—个眼,让人从背后偷袭这个多管闲事少女,自己则故意引少女注意力。

拐走—个拐卖,拐走两个也拐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