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叫人特别勤快,吃饭的时候又吃得么欢快,这孩也太见外了吧……真把她家当成自己家了吗?

“妈妈,吃饭能挑的。”

得嘞,还反过来教育她能挑……

“砰——”随着夜幕暗沉来,天空彩斑斓地盛开起了烟。

正和爸爸妈妈起吃晚饭的封思佳瞬间被引住了目光。她自有记忆里以来,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东西,震惊地瞪大双眼,目转睛地看着天空。

“妈妈,这什么?”

“这烟。”

原来这就妈妈直说的烟啊……真的漂亮……难怪妈妈要带他们回老家看。

封景曜拿来了午买的烟棒。他用打火机燃后,又用着这燃了手里的大片。虞瑾佳挑了两给满脸眼望着的封思佳递了过去。

封思佳第次见到烟棒,黑漆漆的夜里,金黄的火光在手里跃,她觉得又美丽又有些害怕,第次玩的时候就这样傻傻地拿在手里,怕金黄的火溅到自己的手上。

虞瑾佳瞧见她怂怂的样,禁笑了起来:“封景曜,这孩跟你以前第次玩烟棒模样……哈哈哈哈哈哈……”

她说着,握着封思佳的手轻轻地打转着圈圈:“烟棒要这样玩啦。放轻松,别害怕,会伤到你的。”

封思佳就通,原本的害怕也渐渐扫而空,在轻轻地打转了圈后,越玩越觉得有趣,禁拿着烟棒大幅度地挥舞着,在空画着漂亮的圈圈。

在封思佳和虞瑾佳开心地玩着烟棒时,封景曜又个接着个地帮忙燃了烟火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