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疼ai的苏酥(gaoh,dingnonggongkou,danneishe)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轻轻声破裂声,头狠狠穿破层薄膜,层层嫩肉着头与肉,舒服老师想把肉得更进去,他想到他不仅破了学生处,还正在操弄自己学生,那股背德刺激他如儿臂般更加涨圈。

他掌握住苏酥翘股,固定,股猛又往前冲,结实桌子都被顶弄得挪动了位置,片刻不停耸动着,双臂青筋毕露,两手用力掰着苏酥,还时不时将压让他肉进更, “哦,骚,还在夹我……”他紫红硕和苏酥粉白形成鲜明对比,还有噗嗤噗嗤水声,不荡。

苏酥早就被这猛烈操弄人都混混沌沌几乎快晕过去了,粗头穿过紧致小,路碾过许多敏,在药油作用与丝丝密密快相比,那被行撑开不适顿时不值提,尖还在不断舔舐弄着敏‎‌‍‌乳‌‌‎‍头‎‌‍,苏酥只觉魂都像被老师干得灵魂窍了,飘飘然然像要昏过去却又被身体快牢牢附。

“不,不要啊老师!太了……呜呜呜……”他呜咽扭起了身子,弓着腰把‎‌‍‌乳‌‌‎‍头‎‌‍往老师嘴里送,幼嫩幽径死死绞弄着老师硕,又想把如儿臂粗异物推去又想让他更进来,那欲拒还迎得样子让老师眼睛都被‍‎‎‌‍欲‍‌‎‌火‍‎‌‍烧红,恨不得把整个肉都埋进最里面。

“不要什么?不要这样,”老师像打桩样把整个肉抽半,只留个头在里面然后又用力进,“还不要这样?”他把肉进到底,结实小腹整个都抵在柔嫩耻骨,做着小幅度快速耸动,频繁而快速撞击着苏酥敏,苏酥个刚‍‍‌‎开‌‍‎苞‍‌‎‎‍人怎么能经受住这么激烈爱过程呢?他呜咽声,只觉整个人像都被贯穿了,太多了,只手死死在了小腹上,他只受到手像都随着肉进被顶弄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