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兄长疼ai的苏酥(koujiao,gaoh,眠jian)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晟贺坐在办公桌,胡子拉茬,眼瞎青紫片,看就整夜没睡的人。他怎么都没想明白,为什么他去国外办公差才三个月没见,自己精心养大的宝贝就被别人的狗男人开了苞,他嫉妒的双目赤红,狠狠得砸了桌子。

咔哒——苏晟安推开了门,他被动静吸引过来,看到兄这发疯的样子,到看得很开:“兄,事都发生了,不如想想怎么顺理成章的把哥哥吃掉呢。”嘻嘻,兄肯定会悄悄手,到时候他就可以捡漏了。他算计满满的想。

苏晟贺怒吼:“我精心养大的宝贝被不知哪条狗啃了,我他妈的像被了绿帽。”

“害,你的宝贝不也我的宝贝吗?”的,苏晟安与苏酥同龄,异卵双胞胎,苏晟安虽然年才18,却智商得智多近妖,早已经从大学毕业着手于家族事务了,“还句话,事都发生了,还不如想想以后怎么办呢。”说完他转身就走了,拨要到为止,不然就诱导了,人生岂不少了很多惊喜?他百无聊赖的想,徒留苏晟贺个人在办公室思索。

……

“呀,哥哥~”苏酥晚上回家就看到他哥哥,修的肢,棱角有力的脸庞与被藏在衣服八块腹肌的身材,都让苏酥心中怦然的存在,他看到哥哥就想看到郎的女子般羞红了脸。哥哥坐在尼龙布艺的沙发上有规律的敲击电脑,他像扑花的蝴蝶样钻到了他哥哥和电脑之间的隙中,身材娇小的他比他哥哥小了个号,就像镶嵌在他哥哥怀里样,坐在他哥哥的,两只脚盘在他哥哥腰后,双手搂住他哥哥的脖子,噘着小红唇撒娇,“哥哥怎么回来了也不提起给我打打电话告诉我呀?弟弟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