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和弟弟一起探索shenti的苏酥(窥yinqi镜play 视jian玩nong子gong gongjiao hh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晟安看着苏酥被‌‌‍‎‍高‌‌‎潮‍‌‎‎‌快感冲击得在床上,小脯起起伏伏喘息着,眼神迷离,苏晟安甚至敢说要是他现在直接插说不定哥哥也没反应过来只会意识哼哼唧唧,但是苏晟安不想,他还没有和哥哥起快乐探索完身呢。

苏晟安伸了手指试了试苏酥扩张程度,张小嘴虽然看起来稚,但毕竟经历过好几次虽然主人并不清醒激烈性事,对手指接纳度眼可见提高了,稍稍用力两手指就在水中滑动了起来,看就是可以进行步探索状态了。于是他起身,从床头隐秘柜里拿了定制银白物,个物被浸泡在酒中,呈鸭嘴状,底端有决定撑开大小固定,他看了看哥哥还在‌‌‍‎‍高‌‌‎潮‍‌‎‎‌完回魂时间,于是慢条斯理将取了来,用洁白丝巾擦干之后直接探了苏酥之中。

“唔!”苏酥集中了注意力,他颤了,冰凉让他有些惶恐,皮疙瘩都快炸起来了,“弟弟,这是什么?好凉……”

蹲在床边苏晟安抬头对着苏酥笑了,手上动作轻柔却不容拒绝将具继续往里缓缓推进,“哥哥,这个是专业窥阴,我专门为了哥哥定制,定不会伤到哥哥!我们继续学习身构造好不好?”

苏酥此时心神都被冰凉窥阴引,完全没注意到弟弟说了什么,真好凉,像是把块冰块放了进去般,小内柔都被凉瑟缩起来,苏晟安低头看着像是在期待接来发事,流来淫都把粉小雏菊沾湿了,在光照散发着如同冰糖草莓般诱人光芒。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